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是小小推销员_45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状物作文

  大家好,我是二十一世纪推销员马驰。今天我推销的是誉满全球的火热玩具——悠悠球。

  悠悠球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蝶翼形,两边比较宽;一种是双弧形,两边比较窄。而我今天介绍的就是蝶翼形的“冰魄”,它上面幽蓝的轮廓配上几片雪花,使你一看到它就顿感凉爽。图片后面有一个半球体,中间的轴承有一个孔,供螺丝进出,它没有垫片,所以十分好装。它的生产厂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奥迪双钻公司。

  玩悠悠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受场地限制,不受人数限制,简单、易学。悠悠玩的玩法主要分四大类:睡眠人人都会,把球使劲甩下去,想收时轻轻一提就可以了。还有初级十招、中级十招、高级十招等你探索喔!

  玩悠悠球不但可以锻炼大脑反应能力、使手指变灵活,还可以增强动作协调能力、减轻学习压力,更能使你的心情变得无比愉悦。

  因为元旦即将来临,我们公司在搞买一送六促销活动:买一个正版悠悠球送五根高级彩色技术绳和一大瓶保养润滑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摔死撞死不要后悔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买吧,我等着你。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马驰

相关内容推荐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