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爱比立,办学成功有绝招_1200字

爱比立,办学成功有绝招_12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课外教育向来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之一,选择对了学校,孩子就不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输在起跑线上。然而面对如今形形色色的教育机构,家长们也犯了难,该如何选择对孩子最好?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住在广东惠州的张女士。

  选对培训班看事实

  张女士的儿子去年上小学五年级,平时喜欢玩电子游戏,成绩不佳。眼看孩子还有一年就要升初中,一直采取粗放教育的张女士也不得不担心起来。跟丈夫一商量,决定给孩子报个培训班。“本来以为儿子的成绩会上去,没想到……花了那么多钱,却出了问题。”张女士摇头说。

  原来,孩子在培训课堂上跟同学打闹被老师罚站,一气之下就逃课,让父母完全没办法。

  后来又陆陆续续上了几个班,效果还是不好。就在这时,张女士找到了爱比立教育。通过交流,她发现爱比立教育成立多年,也是广东规模最大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之一,个性化课外辅导很有一套,师资力量也很强。工作人员请她了解爱比立学校的教学情况和教学成果。随后她发现课堂气氛积极愉快,学生踊跃参与。超过90%的学生通过爱比立教育在成绩上提高了10-20名,最高从班级倒数几名跃到了前三名,科目分数增加15-20分,不少家长都赞这家学校“放心”、“对孩子好处大”、“比其他培训班好多了”看到这里,张女士有点动心了。她思考再三,进入爱比立教育官网,看到这家学校对教学的一系列举措和优秀的老师,终于下定决心让孩子去爱比立教育学校。

  后来,张女士的儿子上了爱比立教育的五年级提高班。经过一段时间,孩子没再像以前那么抗拒,上课也比较认真,老师还时不时给与表扬,同时他在自己学校里成绩也有了可见的提高,名次逐渐靠前。张女士此时也忍不住认为自己当初选择爱比立很对。

  办好培训班有绝招

  据了解,爱比立教育根据各年级课程和学生的学习基础进行班级分类,让基础好的学生更上一层楼,让基础差的学生查漏补缺,对学生个性化辅导,充分开发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目前,爱比立教育已在国内多个一二线城市开办学校,学生累计超过十万名,其教学成果受到不少家长的好评。

  当问到办学成功之处,爱比立教育负责人认为:“一是提高师资力量,爱比立教育没有随便聘请社会上的老师,而是聘请各大高校的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首先就让老师这一环节过硬;二是加强管理措施,让富有教学经验的班主任拿出一系列举措,比如周考制等等,时刻督促学生上进;三严管课堂教学,让老师因材施教,对每一名学生负责,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提高学习能力;四是通过各种方法让学生从教学活动中受益,达到真正的提高。”

  原来爱比立教育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这家学校兢兢业业让学生从学习中获得乐趣,从而让他们真正提高学习的能力。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大学高三:爱比立教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