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身边的故事_700字

身边的故事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过年,我是在我爸爸妈妈的家乡——安陆的一个小乡村过的年。

  当我来到小乡村的时候,我认识了小慧姐姐。小慧姐姐带着我参观起了我的家乡。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家乡是一个道路泥泞不堪,到处都是土房,并且还有牧童赶着牛来耕田,人人都吃不饱饭的地方。

  但是当小慧姐姐带我去参观时,我完全傻眼了,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首先,小慧姐姐带着我参观了村里笔直的柏油路,小慧姐姐说:“我们的家乡的柏油马路已经修了有2,3年了。有了这条马路,使得我们的农村和城市更加贴近了,日子也越来越好了。”

  然后,沿着马路行走,我们来到小慧姐姐的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城市般的别墅---三层小洋楼,里面有舒适的沙发,有大大的电视,有崭新的空调等等,完全和我们在城市里的生活一摸一样,当我站在阳台上一眼望去时,整个乡村家家户户都是这样的小楼房,这还哪有我脑海中那些土房的样子啊。

  接着,小慧姐姐带着我参观了绿油油的麦田,我看到了一辆辆大很大的种田的汽车,小慧姐姐又说:“这样的汽车啊,让农民伯伯种田更加轻松了,不用像以前那么辛,再也不需要牛来帮忙耕田了。”遥遥望去,我仿佛看到了那些麦子在风中摇摆,正对着我们微笑。

  当夕阳西下时,小慧姐姐邀请我去她家吃晚饭,我非常愉快的接受了。我们走在阳光铺洒的大地上,哼着快乐的童谣回到了小慧姐姐的家。这一次,满桌的鸡鸭鱼肉没有让我感到一点意外。

  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农民叔叔阿姨伯伯们都过上了幸福开心的生活,我的家乡就像被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施了法一样。听我的爸爸、妈妈说这是我们国家制定的新农村政策,这是专门为帮助改善乡村生活而制定的政策。听到这里,我由衷的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

    广东深圳深圳市滨河中学高三:李卓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