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缔结·灵魂_700字

缔结·灵魂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他们是新中国的骄傲;

  他们用自己的鲜血铸就灵魂;

  新中国不知不觉陪我们度过了无数的岁月,中国共产党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换来了现在人们的幸福,他们是值得所有人们钦佩的。

  他们的灵魂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刚毅与坚强。风吹不垮他们。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一、艰苦奋斗史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成立,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可他们却坚持下来了。毛泽东,一个英雄人物的出现,经历了抗日战争。国内动荡不安,他却带领中国人一步步地反抗,直到后来新中国的成立。他不是一道彩虹,却比彩虹更加的炫丽。

  毛泽东,他是中国共产党最优秀的一部分,他让新中国成立,带领中国人获得自由。

  二、改革发展期

  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共产党人用他们的灵魂让中国更加的强大。

  经历了十年文革,国内局势不安,又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邓小平站起来了。1978年12月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他做出了改革开放的总方针,做出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报告。新中国的完美蓝图他一步步地去描绘。

  他们也许很普通,但他们却是中国共产党人,他们肩上背负着灵魂的使命。

  三、飞跃发展期

  是的,我们的幸福是中国共产党无数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中国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经过改革开放,中国发展起来了,是他们对爱国的诠释,是灵魂所铸就的脊梁。

  步入21世纪,中国共产党人的团结与合作,铸就了现在中国的辉煌。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作支撑。

  中国共产党所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的支柱。

  他们缔结的灵魂是刚毅的,他们缔结的灵魂是无坚不摧的。

  中国在他们的呵护下,会不断强大。

 

    山东济宁微山县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三:晨曦文学社(王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