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_45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天空中的明星渐渐隐退,当第一缕阳光映入眼帘的时候,在那遥远的东方,有一轮圆圆的红日冉冉升起,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催促着我们迎接一个新的节日—元旦。一年有365天,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的意义也不同,元旦这一天则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象征,一个新的希望。

  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阳不仅提醒着我们这是崭新的一天,也提醒我们这一天的任务,这一天的责任。我们要从这一天开始迎着阳光,更加努力,更加向前拼搏、奋进。

  还记得小时候,最盼望的节日就是元旦和春节。每当元旦和春节到来之时,我们总会穿上父母给买的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和朋友们一起玩耍,那时是多么快乐啊!而现在,之所以喜欢元旦,是因为元旦的时候一家人可以团圆,围着桌子,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享受着天伦之乐。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我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我要向我人生中另一个转折点去拼搏,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振奋精神,重头再来!

  让我们鼓起勇气,带着信心去迎接新的一年,走向新的开始吧!

 

    山东济宁微山县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一:晨曦文学社(高文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