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你的笑让我怦然心动_900字

你的笑让我怦然心动_9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你的笑,伴我走过三个春秋,感谢你的笑,让我能面对以后的风风雨雨无所畏惧,感谢你的笑,让我心中一直保留着一块净土,感谢你的笑,撞击了我心底最柔软的那处,让我怦然心动,让我刻骨铭心。

  感谢你在我得意时为我笑。运动会激昂的音乐燃烧着夏末的激情,澎湃了众人的欢呼雀跃。出乎意料,第一,我高兴的绕着你蹦蹦跳跳。“想不到你那么瘦,跑步居然还很快。”你向我递来一瓶水,笑了。弯弯的眼角,深陷的酒窝,你额上的汗水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奇异的光芒迷了我的眼。亮晶晶的黑眸仿佛是一颗璀璨的钻石,点燃了我心中的光。我没有告诉你,那笑,比太阳温暖。那时,我们初一。

  感谢你在我低落时为我笑。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躁动,议论纷纷,我想逃。身体仿佛被抽去了灵魂连带那连贯的发言也早已灰飞烟灭。站在那里,我窘迫,我无助,我害怕。密闭的窗帘不透一丝光亮,让我感到窒息。强忍下呼之欲出的泪水,结结巴巴的有一段没一段地念着,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句号。我终于解脱了,在众人的哄笑中踉踉跄跄地冲向你,想要找到一个肩膀。你依旧那般恬静得对着我笑。小小的心脏被温暖包围,你告诉我没事了,结束了,可以哭了,肩膀给你。之后你便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我。我想告诉你,那笑,比春风温暖,可终究被哽咽声吞没。那时,我们初二。

  感谢你在疲惫时为我笑。自修课时想到那做不完的卷子,那学不完的知识,那差到底的分数,想要呐喊,但却淹没在笔尖划过习题的沙沙声中,不禁烦恼了起来。啪得一声甩下了笔,趴在桌子上侧着身子看着你。冬日的夕阳映着你弯弯的嘴角上,挺直的身子,干燥的嘴唇和那满意的笑容明明水火不容但又出乎意料的和谐。干净的本子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式子。你依旧在坚持,为了我们的梦想付出。我疲惫的心也渐渐变得强有力起来。那一幕,我不能忘。沙哑的喉咙让我无法告诉你,那笑,比夕阳温暖。那时,我们初三。

  转眼三年过去了,青春洋溢欢乐,洋溢着温暖,一切恍然如梦。面对人生新的起点,我愿你我如愿考上共同心怡的高中。假如没有如愿,那就让我带着我最好朋友的笑面对今后的风波险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你的笑陪我走过快乐,走过低落,走过疲惫。你的笑给我动力,给我温暖,给我希望。望我也能有你的笑,面对这个世界,让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温暖,触及到他们心中的那片冰凉,让人犹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怦然心动。

 

    浙江嘉兴嘉兴市秀州中学高一:孟艳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