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蜕尽浮华,仰望星空_500字

蜕尽浮华,仰望星空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实的屈于委蛇,龌龊循默,就像华贵的宠物,如影随形,它们骄狂、蛮横、虚浮,它们无恶不作,甚至控制人心,而它们的主人就是人类!

  人类用贪婪,虚荣的血肉滋补了它们!用本应繁星璀璨的星空交换了死寂沉郁的孤单!

  素来冷血的蛇也知道要用蜕皮的痛苦洗去一身肮脏的污秽,艳丽的花儿也知道要让落叶的切肤之痛带走凡世的尘埃,猫狗都知道要舍去一身皮毛换得身心的清灵。

  我们人类也应该有所觉悟吧!

  蜕尽浮华,显露自我。

  抛开世俗的污秽,迎接自然的自我,迎接自然的真章!

  现实的光芒掩盖了星光,让我们难以察觉身上隐藏的点点微光。我想此时我们需要狠狠的摁下开关,灭掉那束罪恶的强光。

  蜕尽繁华,释放微光。

  灭掉强力的罪恶光芒,细细寻找闪烁的繁星,闪闪烁烁的光亮,美丽安宁的点缀。

  蜕尽繁华,仰望星空。

  看繁星撒满星空,星星之火,璀璨光明!

  有时,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强烈的光芒,它会晃花双眼,看不清方向,到双眼看清之时,回头路已经荒芜了。

  微弱的光芒也可以照亮前方,因为若隐若现所以更加小心,因为更加小心所以不会走错。

  蜕尽虚伪浮华的装饰,抛开世俗的污秽,看一场夜满繁星!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第四中学校初三:喝火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