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下一次暗恋_550字

下一次暗恋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初中生活的结束,我的暗恋也到了尾声。

  三年前,第一眼看见她就对她有感觉,我知道我不能表达我的心意,我只是个初中生,没有权利恋爱,我就一直压抑自己的情感,相思心中留。爱在嘴边却说不出口。平时上课我都会侧点身子偷偷关注她,也许她不知道有个男孩在默默注意她。有时我会忍不住和她说上几句,但不会太热情,深怕她发现我喜欢她。我知道我不能爱她。我并不奢望她也喜欢我,因为这样会干扰到我的成绩,我也是身不由己。

  爱情对我来说是奢侈的,我只能偷偷的想,偷偷的爱,偷偷的伤,偷偷的忘。

  我对她记忆最深的一幕是她在风中的一次回笑,我知道她不是对我笑,她脸蛋长的不妖艳,也不算可爱,只是我喜欢她那天真,活泼的性格。那一幕逆风回笑在我感觉来,就像那迷人的梦露一般刻在我心中。

  最惊险的是她居然有一次开玩笑性的问我喜不喜欢她,吓到我了,我一直警告自己别说出真相,于是我回答她我只爱我自己。希望能骗的过她。

  暗恋非我意,但愿心境平。到毕业那一天,我到最终也没和那女孩表白。她离开前我默默看着她离开,心中充满了对她的祝福,希望她幸福。

  三年的暗恋过去了,只是不知道三年后,当我摆脱爱情的枷锁时,挣脱禁爱时,是否还有同样的勇气和精力去向心爱的女孩表白。

  上文一共打了519个字,缺的最后一个字是——爱。

 

    广东韶关乳中初三:三年后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