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美丽易碎_900字

美丽易碎_9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向往美丽,只能远远的看着,不敢碰触,不知道那是怎样的感觉。也许只用指尖轻轻一点,便受了蛊惑。

  也许只需你拥入怀中,便走火入魔。可是美丽可以永远吗?永远到底有多远?

  在遇到晨开始,似乎注定我要支离破碎,注定让我残缺。他是一个细心的男人,体贴,能歌善舞,看上去是个近乎完美的男人。错在我们邂逅的地方,是网络,而不是现实。

  等待,守在电话旁,等着飘洋过海传来的音讯,等待那个在寒冷深夜里给自己温暖的声音。我开始发觉自己依赖这些虚无和飘渺。失去了自我,找不到该落脚的方向。真的成了一只没有翅膀的飞鸟,被另一只飞鸟牵引着飞到任何的地方。

  他给过我的诺言,我收在记忆里,做成回忆的书签,等待我们老去的时候翻读和回味。为了晨,我甘愿做愚笨的女人。为了晨,我甘愿让自己把对梦想的野心收起,给他男人的尊严,自己却变得连自己也不认识我自己。有人说过:女人一辈子都会傻一次,而后才会变成聪明的女人。我坚信,所以我选择甘心情愿。

  我要让每个人知道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于是我无时无刻不在微笑。我的微笑早被撒旦诅咒,注定要为这微笑付出代价。如今应验,晨爱上了别的女人,至今我也不知她到底是怎样的女人,但我知道她一定也挂着微笑。

  今夜是场难得的暴风雪,我忐忑的心开始加速,让我在风雪里有窒息眩晕的感觉。骤变的天气,像晨骤变的心。突然说他爱我是冲动,突然说以前的一切都是在骗我。突然我感觉久违的眼泪在流,感觉我无法抑制歇斯底里。身体里的感觉,一点一滴被抽离。还有那夜里时常萦绕在耳边的晨的歌声,也开始变的遥远不再清晰。

  雪花飞舞的天边是昏黄的,分不清是黑夜还是白昼。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最后一点希望,就像这天气,被混淆,被覆盖。雪落的刹那是温柔的,停留在脸庞的雪花却是冰冻的。眼角流下的泪温暖不了冰冷的雪花,也留不住坚定要走的脚步。

  那杯冷掉的咖啡,却没有再去温热的理由。就让它冷掉吧!被人遗忘,被爱封冻。一个贪恋美丽的人,该有的下场就是这样,不是吗?哪有完美?一瞬间塌陷的心灵,修复了也是破损。追求美丽应得的惩罚,让一个支离破碎的水晶,在冰冷的地面上死寂,无人问津。

 

    河南南阳南阳市三十中六年级:91101829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