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巴黎雨季_550字

巴黎雨季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铅灰色的云朵覆盖了整个天空,随后就是上帝泼来的一瓢让人措手不及的雨。空旷的大街上,只有偶尔疾驶过的汽车留下尾气。空气里弥漫着夏天独有的丝丝腥味,清新而干净。

  往往这个时候,那些陈年旧事就在我脑海里一幕不漏地浮现出来,他们就像那些铅灰色的云,让人觉得无比寂寥和空虚。

  回想这十二年来发生的事,像回忆一部华丽而精致的悲剧。苦笑就是我对这部悲剧的评价。一个苦笑却概括了我这十二年来的辛酸和坎坷,这真是件看似荒唐的事,却又如此的真实。

  我不能说我这十二年过的很痛苦,因为我知道有人还爱着我,有人还在乎我,有人还瞧得起我。尽管我的童年被抹上一层不可磨灭的阴影,但我依然坚信着:有人还爱着我,我就得努力,得奋斗,让这个从来不嫌弃我的人过上好日子。

  我呆呆地望着灰暗的天空,情不自禁地想:现在应该是巴黎的雨季吧,那些雨点砸在巴黎铁塔上的让人辛酸的声音有几个人能懂?又有几个人能明白那些小雨点砸在巍然屹立的巴黎铁塔上的吧嗒声让我的心撕心裂肺般的疼痛?那座纹丝不动的铁塔终究被一滴一滴的雨点消融,就像我看似坚强的内心世界,终究被那些令人窒息的记忆吞噬一样。

  巴黎还在下着清澈的雨点,还在过着它匆忙的雨季,而我,也还过着我内心的雨季,漫长而寂寥的雨季。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学六年级:杨妤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