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个人,一座城_350字

一个人,一座城_3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苍白视觉、暗黄灯光、清脆歌声。

  你是一座城,被士兵永恒地坚守。你一直认为你是孤单的,但你不知道,我这棵河畔的小草一直陪伴着你。

  城,你何时才不是那座濒临坍塌的城?不要倒下好吗?不要留下我自己迎风苦笑好吗?

  城,若有一天你倒下了,我会有把根拔起的欲望,因为我怕:怕没有你的黑夜;怕没有你的岁月;怕你留下我一个人;怕你再次做回那座孤傲的城……

  城,在一声宣告盛夏来临的闷雷中,你倒下了。城,临倒前你对我说:小草,你看,天空中的巨蟹星。每当盛夏来临时,请你仰望天空,注视它,因为我想去做那颗星,永远地在天空中看着你,守护你……

  城,在你离开之后的每个盛夏,我都在仰望巨蟹星。突然,天壁传来你熟悉的声音:其实,我一直,都在。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学六年级:杨妤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