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紫陌_900字

双星历险记 紫陌_9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哪!真大啊!”凝月对着账号来到了她的宿舍,虽说每一个楼道都小的要命,可是一旦到了5楼,就可以发现这里真是大的要命!

  “这里的宿舍也好大哦!!!”一进宿舍,凝月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哇塞,这是什么!”凝月跟随着那迷人的香味,来到了一个蓝紫色的精致门前,她轻轻地转动门把手,打开门,走了进去。

  “嗖──”一团黑影窜近凝月的视线,一只金毛猎犬挡在了她的前面,金毛微微拱起身子,嘴中发出代表警告的低吼。

  “你—你好——”凝月抬头看去,见金毛身后坐着一个女孩,她原以为是一个人住一个宿舍的,想不到,竟然有分配舍友!

  “你是新生吧——”女孩翘着二郎腿在看着书,背对着凝月,丝毫没有转过头来的意思,声音里透着一股淡淡的冷漠,她轻轻抚摸着那条狗柔软的毛,嘴中念念有词,手中透着一种淡淡的紫色光线,大多数人都看不出来,狗不再低吼,它似乎瞬间被控制,安静下来了,随后又摇摇尾巴,在凝月身边转着,打量着。

  “嗯!你好厉害呀!你是哪个学院的?”凝月看着这一场景一脸兴奋,她的朋友——倪琪,是一个很喜欢小狗的人,要是会了这个,那她岂不是可以在倪琪面前露一手,炫耀炫耀了?!

  “灵动学院——”女孩终于转了过来,樱桃似的小嘴一张一合,声音清脆,如珍珠一般的脸蛋洁白无瑕,浅浅的柳叶眉如细细的月牙一般挂在脸上,她的鼻子高挺而小巧,黑宝石似的眼睛透出若有若无想尽力掩盖的忧伤,复杂的神情,仿佛能把人拉入无底深渊……

  “别看我的眼睛。”女孩提醒道,随后,背过手来,把手在眼前挥了挥,手背上出现了一个黑洞,她又变回了正常人的眼睛。

  “唔——对了,你们的是什么样的椅子?我们是黑的!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学院的——还有,我叫南宫凝月哦!”

  “绿色椅子,紫陌,可以叫我小北。”女孩淡淡答道。

  “嗯,好,小北!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凝月用力拍拍紫陌的肩。“嗯……不过好像没有看到绿色椅子呀!”

  “我也没看到黑色椅子……”紫陌无语。“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做朋友了……”

  好吧,那就让她无语去吧!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