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不愉快的见面_800字

双星历险记 不愉快的见面_8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02。502……“满头大汗的凝月终于找到了宿舍,宿舍像一个小小的蛋糕,凝月估计一下,应该只能容得下2个人的吧!

  “天啊!这么小?”凝月看着眼前的宿舍,眼中流露出一种难以置信的神色,随后又说道“不过造型嘛,还是挺独特的!”

  “呵,就这么小?还给本公主住?”就在凝月讲完的后一秒,一个轻蔑的声音响了起来。

  “嗯?”凝月转过头一看,一个女孩出现在她的面前,女孩长相平凡,衣服却非常华贵,一只耳朵上挂了一个钻石,神情跋扈(bápù)嚣张。边上有一大群人簇拥着她,嘘寒问暖,像是在讨好似的,最奇特的是身边的一个穿着淡淡的粉色衣服的女孩,头上有一个像蝙蝠似的纹身,那样子似乎是女孩的贴身侍女。

  女孩那圆圆的脸上带着不屑的神气,昂着头,眼睛几乎看着天,冲着凝月问道:“你是谁?!”

  “我叫南宫凝月!你好~我是从地球来的,能和我做朋友么?”凝月滔滔不绝地说着,并友好地向紫衣女孩伸出了手

  紫衣女孩冲淡粉(女孩)皱了皱眉头,厌恶的看着凝月,淡粉就心领神会“啪”的一声吧凝月的手拍了下来。

  “雅雅,你没事吧!”身边的一个男仆忙冲上来讨好着“她这种人才没资格碰我们公主的手呢,是吧!”

  男仆的话立即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公主却把他放在自己手上的手甩了下来道:“我说过,只要有人让我不满意,或者有三点地方做错了,他就领了工资滚,你的表现让我很不满意,而且,你很多地方做错了:

  “一、你说她和我握手,是不对的,那你为什么和我握手,你有什么资格,别忘了,你比她还卑贱!

  “二、你认为你有资格叫我:‘雅雅’?

  “三、你让我废了这么多口舌讲话!

  “四、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你把口水喷到了我的脸上!!!!”

  天哪,真可怕!!!凝月受不了那个女孩子的口水炮弹,心想:就这还是公主呢!便一溜烟,跑到了宿舍里,什么感觉也没有,凝月感觉很奇怪:宿舍明明没有门的呀!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