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危险!——时刻警惕_650字

危险!——时刻警惕_6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但中间也避免不了会出现一些危险状况。这些状况不排除自然灾害造成的,但大多数还是人为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自私自利,为了自己不顾别人的安危。

  这是一个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位高中的学生,他的爸爸是刑警队长。有一天,他被一直记恨他当警察爸爸的劫匪抓走了,他被关到一个山洞里。也许了遗传了爸爸的冷静与沉着,这个男孩并没有害怕,而冒着被打死的危险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一句话:“叔叔,我并不是我爸亲生的,我爸他恨死我了,好几次都想把我扔掉。你们抓了我,正合他意,他早就想摆脱我这个累赘了,现在他肯定在家庆贺呢?你们也不想想,都快一天了,他怎么还没有一点救我的意思,你们还不相信我说的话吗?”,就这样,劫匪在烦躁中放了这个高中生,因为他的攻心战术胜利了。

  电台不是经常报道,什么什么人质成功的解救了吗,这些不光是警察的功劳,这也是与人质的机灵分不开的。

  我们在生活中,也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危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应该沉着、冷静的面对,结合自己的知识,运用自己的智慧,如果只是大喊大叫,大哭大闹,你会丧失一切自救的机会。

  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事,给我敲响了警钟,一个个血的教训给我们一个当头棒喝。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学会生存,学会自我保护。要知道预防胜过治疗。我们只要拥有丰富的生存技能,就能任何突出事件,做出果断正确的处理。

  据统计,全国每天都有学生的生命之花凋零。我们应该呼吁全国的学生从现在开始就加强学习这方面的技能,并且要时刻警惕危险的发生,要知道危险是不可避免的,但自救是完全有可能的。

 

    山西运城新绛县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六年级:郭筱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