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十二岁的我
现在的你也和许多人一样开始迷恋各种明星,把他们的照片海报贴得到处都是。
你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每天都玩命的学习学习做题做题希望自己在毕业和靠宝一中的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你依然会放弃那些很难的题目,出去疯玩到九点才匆匆往家赶,免不了父母的唠叨但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还是我行我素保持自己自认为良好的行为作风。
其实你也曾为自己的成绩担忧过,因为在你的成绩单上总是赫然躺着比别人低的分数,因为你在学校唯一一次排名中落到年级第37名然后叹一口气默默地将成绩单放在抽屉里,因为你在看到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兴奋而炫耀的脸后悔倔强地转过身去失落的离开。
每天的生活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班主任总是不知疲倦地将作为按成绩的高低分成等次同时也将所有的同学分成等次。你总是会漠然的习惯这一切就像习惯每天各科老师们都会发下四、五张卷子当作家庭作业。
也许你已经在渴盼不要长大,但生活这件华丽而长满虱子的长袍早已让你经历了许多无法承受的现实,你依然在长大,永不停歇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