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那些回忆
我们,终究是会忘记一些事的。记忆的大门不会永远只停留在出生的那一刻,不会让我们把全部的痛楚都铭记在心。曾经许下的誓言,曾经流过的泪水,曾经隐忍的伤痛,都会成为时间长河中一尾若隐若现的游鱼,终会离开,终会消失,终会枯萎,最终死去。
那些回忆,其实很美好。当回忆中我第一次懂得失去友谊的时候,当回忆中我第一次能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当回忆中被遗忘的人们都还清晰地呈现的时候,我便能躲在其中,怀揣着自己的小幸福,当作愿望,饰以企盼。
天空中一群飞鸟飞过,它们带走了谁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