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酒泉公园_450字

游酒泉公园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酒泉公园。

  刚进大门,地下就有一些记载历史的诗。我便用照相机拍了下来,打算回家做电脑的版面,在往里走便有一棵大柳树,旁边有它的简介,我一看,原来此树名为左公柳,是清代名臣左宗棠任陕甘总督时,(1866-1881年)亲手所栽。

  在往里走便是有名的古酒泉了,大家都知道汉朝大将军霍去病,为了与将士共饮皇帝赏的美酒把酒倒进了水池里的故事。古酒泉里有一个泉眼往外冒水,里面还有许多硬币,我不知道里面扔那么多硬币干什么。但我肯定寓意着什么。

  在往里走,有许多雕像,我便把这些雕像拍了下来,打算回家好好欣赏一番。

  我最后到了动物园里,里面有鳄鱼,有眼镜蛇……我又拿起了照相机给动物拍照,

  接下来要转的景点是石雕,那石雕,雕的可谓栩栩如生。我又把照相机拿出来拍了几张石雕。

  因为在每个景点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没能转完所有的景点。

  我便想下一次来一定要转完所有有的景点。

  再见了,酒泉公园,下一次再来看你。

 

    甘肃酒泉肃州区新苑学校六年级:佘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