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大自然_450字

我爱大自然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一张千变万化的脸。时而高兴,时而忧愁;时而欢喜,时而愤怒。

  春天,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春天唤醒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土里钻出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一路上欣赏着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阳光下,我们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真是“草上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啊!

  夏天,大自然渐渐变得急躁,不断地向大地吐着热气。房子、树木、人们,都沉没在这个世界里,花儿不再微笑,鸟儿不再唱歌,只有知了在不厌倦地叫着……

  秋天,大自然被画上了金色的一笔。树和花儿不再春天那样了,而是慢慢衰老,直到叶子漫天飞舞为止……

  冬天,大雪纷飞。洁白无瑕的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精灵从天上纷纷飘落,挂满了光秃秃的树枝,铺满了一望无际的大地,好像盖上了洁白的被子。

  生机勃勃、万紫千红、诗情画意、大雪纷纷的大自然都是一副美丽的画,它们代表着各种意思,只有身临其境才会感觉得到其中的含义。

  啊,我爱大自然!

 

    黑龙江佳木斯佳木斯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周敬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