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色,耀眼的秋天_550字

金色,耀眼的秋天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时节,我们踏着秋风,在金色的太阳下,一起去寻觅秋的变化。

  秋天,是孩子们认为最难熬的季节,既没有夏天的戏水,也没有冬天的旱冰。但我却一直认为,秋,是个美好的季节。

  迎着清晨的秋风,我起床了。打开窗户,闻着求的气息,秋天了,果子成熟的香味飘荡在空气中。秋天,要数乡村最美啦。跟着巴士来到乡村。一下车,浓浓的收获的气息传来,飘香四里。通往家乡的羊肠小道已经落上了枫叶,火红的枫叶停在小路上,踩起来发出“嚓嚓”地声响,宛如歌声,虽不动听,但很颇有趣味。走了一会,便听到了小溪的声音“哗哗哗”让人听着很舒坦。一直有香味弥漫在空气里,望田野里望去。好美,这是给我的第一印象,看!远处的高粱好红,想喝了酒的大人,或者像一个害羞的孩子。麦穗好多啊。似乎是漫山遍野似地,金黄的穗子被微微的风一吹便随风舞蹈,好似一个很有功底的舞者。苹果发出诱人的香气,红的发亮的外皮让人心动。这秋天的美景人美。

  秋天是银装素裹的,是美好的,让人心旷神怡的。所以我喜欢秋天。

  秋天也不是那么的无趣,可以放风筝啊。看,拿着好看的蝴蝶风筝跑在那大片大片的草地上是多么的美好啊!吹着秋风,不冷也不热,很温暖,风筝也飞地很高。

  其实我真的很爱秋天,秋天真的很美,不是因为有很多人用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我爱秋天。

 

    贵州遵义遵义县平凡小学六年级:蒜蒜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