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的校园_450字

我们的校园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应有尽有的生态园,喜欢色彩斑斓的知春园,但我更喜欢我们的校园,因为我们的校园别有一番情趣。

  先来看看花园里美丽而又优雅的月季花吧!校园里的月季花真红啊,红得好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让人看了会感到格外温暖;校园里的月季花真艳啊,仿佛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穿着红色的连衣裙,羞答答地站在那里;校园里的月季花真美啊,美得连蝴蝶都来与它相媲美。风儿轻轻拂过,月季花轻轻地点头微笑,仿佛正在婆娑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花是美的,树也是美的。我看见过高大挺拔的杨树,欣赏过红叶似火的枫树,却从没看见过校园这样的松树。校园里的松树真多啊,一排排,一行行,像一个个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校园里的松树真绿啊,像翡翠,像碧玉,绿得夺目,绿得耀眼;校园里的松树真美啊,像一座座宝塔,像一把把利剑,形态不一,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这样的花围绕着这样的树,这样的树映衬着这样的花,再加上空中蓝天白云,地面一尘不染,教学楼美观大方,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真是“人在校园走,美在心中留。”

 

    安徽阜阳临泉县城西小学六年级:刘志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