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花_650字

花_6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啦啦……一场夏雨过后,我才感受到夏天来啦。初夏,那个清凉又美丽的季节。

  刚下完雨,我家门清有一个大花坛。那下雨的气息还未散,就迎来一股扑鼻的花香。那花香一闻又不知是什么花。

  只觉得那是五花八门的香。仿佛有木槿花,紫罗兰,栀子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他们的香气于雨水混杂在一起透出一股淡淡的香。

  下雨的时候,感觉整个天很朦胧就像盖着一层雾一般。我看那一个个刚开的小花与花苞。都还粉着“小脸”就被雨水冲刷着,但是他们仍挺着腰板好似很享受这大自然带给她们的自然浴似的,我看着有些既心疼,又有些高兴。夏雨过后,很快太阳就出来了,此刻太阳照在他们身上仿佛比下雨之前的他们更加“坚强”了。

  当我看着这些漂亮的小花,我仿佛想到了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里的歌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不仅这些花如此,我们人也是一样的在经历挫折的时候,就要看你能不能扛下来,如果你扛过去了那你必定能够看到阳光,并且享受它。如果你在风雨中跌倒,从此萎靡不振,那你一辈子都享受不到阳光。

  大家总是说,我们人类是高级动物,其实植物也是如此,只是它们不会说话而已。他们为什么能让我们所看到的如此美丽呢?是因为它们经过了风与雨的劫难,才可以这么美,这么让人陶醉。

  初夏之花,这个既美丽,又丑陋;既顽强,又脆弱;既芬芳,又难闻;既让人心疼,又让人欣赏的花。可真“厉害”呀!在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它们,我不单单是爱上了它们外表,还爱上了它们的顽强。看着这些花,我仿佛看到我自己……

 

    江苏扬州樊川镇小学六年级:天天开心85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