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两个最被信任的骗子——眼睛和耳朵_550字

两个最被信任的骗子——眼睛和耳朵_5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当今社会,骗子非常多,有人会想:“只要别与社会有过多的接触,完全可以把骗子和小人拒之门外。”如果你拥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如果我们没有防备之心,连我们最信任的眼睛和耳朵也会欺骗我们。

  很多时候,一些带有障眼法的图像和物体摆在我们面前,眼睛看见后,觉得该欺骗我们的时候到了,于是,它便传递错误的信息给大脑,使大脑的判断错误,最后让我们得到的,是一个错误的答案,在沙漠中,前方明明是一片寸草不生的沙漠,可眼睛却说前方有一片绿洲,当发现自己被眼睛戏弄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眼睛虽然是长在自己身上的,可是它仍然欺骗了我们。

  耳朵虽然也是长在自己身上的,但是它的骗技比眼睛还高,任何的闲言碎语都逃不过它敏锐的听力,耳朵让大脑对这些闲言碎语以一定的形式排列,然后使大脑对一个无辜的人产生偏见,照这样思维,连自己的耳朵也骗了自己。

  然而,当一个人没有了眼睛的同时,偏见也会随之而去,因为,在盲人的思想里,无论是美丽的美女还是丑陋的黄脸婆,都是一个样,都由他们的大脑来决定,就算是丑陋的黄脸婆,在他的幻想中,也许是一个美女。

  如果你的情商很低,别说社会了,就连自己都会欺骗自己,所以说,人只有情商高,才能走向社会,走向未来!

 

    云南昆明五华区云大附小六年级:q55776689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