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_800字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_8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彩虹自有彩虹的绚烂;流星自由流行的美好;青春自有青春的美丽,但它们都稍纵即逝……,彩虹与流星暂时的沉默只是在积蓄力量,威力下次出现更加美好,然而青春却一去不复返。请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诗歌朗诵会上,她激情澎湃的朗诵常常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演讲比赛中,她充满思辨色彩的话语引起同学们的喝彩。联欢晚会上,她抒情的演讲,博得阵阵欢呼。这是请不要忘记,是青春使他如此活泼开朗。

  她喜欢上课发言,可有时他的发言却没人能够理解,还要老师出马圆场,也许是他的思想太深奥了吧!她敢于和男生“挑战”,敢于直视男生的眼睛,敢于同男生武力解决问题敢于在桌子上划一道长长的“三八线”这是请不要忘记,是青春是他让一次与众不同。

  她有两颗小虎牙,总是对你甜甜的笑。和她待久了,你会觉得,她好像永远也长不大,他曾经这样评价过白开水:无味却必须,这是请不要忘记,是青春使他如此精彩。

  她既有貌似“假小子”的一面,又有柔美的一面,她很漂亮,常常给我们讲一些无厘头的大道理,她喜欢笑,常常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可她却喜欢神经质的说:“Goodmorning,eveygone!”无论什么时间,无论对谁,她的性格容易让人接受,和她在一起,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这是请不要忘记,是青春使她如此强而柔美。

  她学过钢琴,能弹奏许多优美的乐曲。一次英语背诵比赛上,她为我们弹奏了一曲,跳动的音符像潺潺的流水,像美丽的精灵,流入我们的心中,而她就像操控精灵的公主——童话里无比优雅的公主。这时请不要忘记是青春使他如此娴静而优雅。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他或许没有彩虹般绚烂,流星般美好,但他却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请珍惜所拥有的青春,珍惜你的活泼,开朗,与众不同……虽然青春那么短暂,但只要你手握画笔,尝试在青春的白纸上描绘出多彩的图画,当你年老,翻开它,你会很高兴的发现,旅途中有青春的存在,才不会素然无味;生命中有青春的存在,才不会单调无色,珍惜青春吧!!!

 

    湖南郴州桂阳县容峰完小六年级:李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