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庭给的寂寞_1200字

家庭给的寂寞_12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抱着书包从拥挤的公交车上挤下来,看到天空乌云密布下着小雨。车站上站着一个一个接孩子们的家长。望着哪一个一个关切的眼神,又看看自己是一个人为什么自己是一个人没有人来接我,一股酸楚冲上鼻子。便不顾下雨冲进雨中。飞奔回家边跑边想回家该怎么说呢问‘你们为什么不来接我’不知不觉之中便回到了家中。到了小区门口远远的看到家中的灯没有开,飞奔的脚部便也放慢了,一步一步犹接受上帝命运审判一般。

  一步一步走上楼门没有知觉的走到了铁将军的面前,这是想到了该用钥匙了可是在身上怎么找也找不到钥匙,人倒霉连铁将军不给面子。没有办法只好坐在门口等待了不知不觉中在门口坐了几个小时这几个小时犹如几年一般也没有家人回来,许是外面下着雨有吹风的原因好冷啊。也许正是这一冷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钥匙不就是在书包嘛!这时我急急开开门,进到房间又是一片寂静换了鞋走进房间。一段熟悉的铃声拉回我的思绪原来是我的手机再响。原来是爸爸是不是爸爸要回来了我心中开心的想到可是‘你怎么才回来啊,你去哪里还有自己吃饭我晚点回来’听了这话我的开心犹如今天的天气一样像是大雨浇灭。只觉得一阵酸楚与委屈,挂了电话之后又看到桌子上妈妈写的便条‘宝宝,回来了之后自己吃饭然后就写作业吧,妈妈要晚点回来’又是失望。

  看完这些,我又开始想到你们一直都这样永远的都是你们的工作。从小便要自己上学自己吃完自己回家自己睡觉,我睡觉是你们在上班我醒来时你们还在上班。每次的见面都是给钱。你们除了给予我发不完的钱,与别人见不到的东西给予我最多是寂寞。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和乐融融的家庭让我羡慕。我不快乐我不快乐一点也不,我的父母都是为了别的孩子才忙的而自己的的孩子却放在一边不管。为了别的孩子有时间为自己的孩子却没有时间。

  虽然每次的家庭聚会你们都会像朋友们说我都多好多听话有独立,我每次都是笑笑可是那笑容又是多么的苦涩,喝中药也许都没有那么苦吧。

  后来,我长大了而他们还是上班上班我依然重复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他们上班都是为了别的孩子们看到呢些坏孩子们家长又是那么的关心,我便在心中想到了是不是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啊那么爸爸妈妈是不是就可以也陪在我的身边。于是放学后不再像以前的俩点一线去了网吧,第一次没有发现第二次我又继续直到逃课老师给父母打电话,看到爸妈急急的来到学校那一刻我终于知道他们原来还是关心我的。从学校回来家爸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是多么的享受那短暂的时光啊。可是好景不长爸妈又开始去上班我又开始老把戏有在学坏只有这样我又开始。

  后来,我在老师眼中成为了问题少女、

  后来,我与爸妈犹如仇人一般不断的争吵对抗,虽然我直到那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我知道那这他们才会关注我那一刻爸妈才是我的爸妈。

  后来,爸妈不在说我每次也只有那失望的眼神,是他们对我寒心了不再管我了。天知道我多么希望他们来关注我,于是我又开始小丑般的独角戏而爸妈对我这小丑般的独角戏好像是看的过多了也是熟视无睹了,我想我懂了他们对我放弃了。

  后来,后来,后来。

  我不寂寞,我的家庭给我太多的寂寞!

 

    陕西宝鸡金台区宝鸡市卧龙寺中学初三:李佳容文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