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一无所有_500字

因为一无所有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棵树没有了果实,土地里有了一粒种子,土地里没有了种子,森林里有了一棵树,树上有了一窝鸟,田间地头没有了害虫,沉甸甸的麦穗又多了,粮食丰收了,什么都有了。

  这世界好像就是这样,一无所有的人却总是拥有整个世界。

  夕阳西下的悠然南山里,那个惬意闲适的老翁,他没有功名,亦不耻钱财,他拥有的是恬静美好的桃花源。

  碧波粼粼的江上,谪仙一般的李白立在船头,望着滔滔江水,胸中腾涌的斗志满腔的热血。简陋的小船,单薄的衣衫,掩不住他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狂傲气魄。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他们总是拥有一番自我。

  没有权利,我们拥有高洁的品质;没有成功,我们拥有谦逊的美德;没有金钱,我们拥有淡泊的心灵。

  一无所有者,坐拥天下。

  像陈胜吴广因为一无所有,揭竿起义,留下了万世英名;像刘邦一无所有,驰骋沙场,成就一番霸业;像毛泽东因为一无所有,转战南北,开创了开国大业。

  因为我们一无所有,所以我们拼搏努力,积极向上,用努力赢得了整个世界。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我们坦坦荡荡。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我们乐观豁达。

  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我们淡泊明理。

  一无所有的人,还有头顶的天,还有脚下的地;一片天,一块地,这便是整个世界。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峨眉山市第四中学校初三:喝火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