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_45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时时展现笑容;不能全然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顺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尽心;不能企图控制别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

  把握自己,我的未来将不是梦。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成绩不好而暗自伤神呢?笑一笑,你庆幸你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知识的海洋将任你徜徉。科学的宝库将任你探索。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貌不惊人而常常自卑呢?乐观起来吧,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大步跨向未来。你依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

  朋友啊!你是否因苦难而流泪,别哭泣,那是上帝给你的考验,它可以使你意志更坚定,人格更成熟,它将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同学的分离而苦恼不舍,别伤感,古人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人生有聚有散,不必如此执着,正如高适所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看窗外,红落飘零,演绎着蝴蝶的期待,人生如月,月满则亏。凡事岂能尽人意,但求问心无愧,则恩同再造。带着人生的梦想,怀揣自己的希望,把握自己,高声呐喊:我的未来不是梦。

 

    广东中山海洲初级中学初三:张贞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