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记忆中有你_500字

记忆中有你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的你,纯真善良。记忆中的你,乐于助人。记忆中,你的脸上总挂着两个小酒窝,对着我微笑。记忆中的你,也总是在我灰心时激励我不断向前,给我信心,勇气。带给了我一生最难忘的回忆。刻印在脑海里,留在心底。

  记忆中有你的微笑:时光停留在我们十五岁时,那时的我正在为中考而努力,可几次测试下来成绩低得让我都灰心,也曾想过放弃,但你告诉我要相信自己能行,用微笑来让我懂的,遇到困难时不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命运的天平会倾向你这边,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记住了:成功者永远在路上。

  记忆中有你的帮助:考试前夕,你我在一间小屋子里复习,每当我想要睡觉之时,你就用闹钟把我叫起。我埋怨你打搅我休息。你没说什么继续帮助我复习。天亮之时。我起身看到了累得起黑眼圈的你。成绩出来之时想找你出去庆祝,到了你家门口,看到你因过渡劳累而打点滴,心中被一股暖流包围,我懂得那叫‘爱’,但这其中更多的是我被你的行为感动。

  其实我今天才发现在我心中最重要,最深的那个是你,也是你让我懂的了友谊珍贵,这一生有你这个朋友足矣,虽然现在你不在我身边,但你带给我的回忆,却能温暖我的一生。

 

    吉林白山市第十七中学初三:杨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