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无题_700字

无题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在我心中总是过的很快,时间荏苒,似流水般穿越间隙,回首过去让我思绪万千。确实人生有得偶有失,就如“错过”一样,失去了才会有新的来临。转眼明天就要结束初二了,我也去还在次读书,也许会家乡读书。4年级的时候我怀着好奇、羞涩、憧憬的心来此。时光如梭,很快小学生涯结束了,是苦,是累,是快乐,是难忘,是不舍。

  很快我开始了初中生涯,我们怀着对未来憧憬的心情踏入了初中,对初中迷茫的我们,不知不觉在陌生的地带渐渐熟悉了,很快班里的同学开始打成一团了,大有都有了自己的朋友……

  初中对于我们来说是人生的第一次转折点,它的好坏决对这我们的未来,因此初中是忙碌的,但是他也是丰厚的。每天我们面对的是无数拦路虎的阻挡,题目在我们的脑海中不断的飘荡,每天我们总是很累,让我们心中有很对怨言,我们也许会找个地方发泄。但是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我们每天做这么多作业是为了什么了?为了让我们多练习,多积累,让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我们的成绩要就会提高,这对我们未来的前途是多么重要啊……

  弹指间,几秒已流逝。此时天渐渐暗了,明天我们就要拿成绩了,好吗?坏吗?我们无法知道,但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力了。不管坏好,我们还是要面对的。成功,失败,对我们都是一次洗礼,一次错过。我们要从中汲取知道,总结,思考,不要让错过的再次失去。我们要相信自己,不要灰心,不要放弃,不要堕落……

  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经过艰难卓绝的斗争之后才能实现。加油……

 

    江苏苏州虎丘区东渚中学初二:岁月已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