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我读《提醒幸福》_500字

我读《提醒幸福》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毕淑敏的《提醒幸福》它阐述了在生活上喜或者悲的时候,都要提醒自己,正确看待事情,尤其要记得关于幸福的提醒,它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幸福是人生滋味之一,没有人不渴望得到它,拥有它,但人们却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作者以独特的视角,针对诸多现象设词,并穿过生活本身,透辟的提醒我们:“请从此注意幸福!”文章从“提醒”着眼,要我们提醒幸福,享受幸福,不要与幸福擦肩而过。

  人们总认为自己生活在痛苦之中,不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幸福。作者笔下的幸福是指没有痛苦的时刻。我们对待灾难要敢于面对它并且想方设法战胜它;对待幸福要充分珍惜并且要学会享受幸福,这样才能快乐相伴。当你处在幸福与灾难的边缘时,要敢于打破传统的观念,冲破阴霾,这样才能得到幸福。本来幸福并不少,但是人们习惯于提醒灾难,故而幸福显得少了许多。

  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在灾难降临时,要提醒自己坦然乐观地去对待;志得意满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提醒自己,灾难随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们要加倍地珍惜幸福,享受幸福。要知道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幸福都会存在的,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以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对待生活,我们的生活会更多彩,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

 

    广东深圳龙岗区中海怡翠学校初二:庞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