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一念之间_400字

一念之间_4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非花,雾非雾,梦里花落知多少。回头望,看往事,往事似成空。

  一念之间,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就算后悔也没有用,一切东西早在你做决定的时候就是注定好了的!回忆是最不真实的东西,或许,现在的生活很安详,但心中那段不愿被知道的往事,此刻会不会在你心中翻滚,你会不会想要回头呢?但是你知道吗?频频回头的人走不了远路。你还愿不愿意放弃此刻的安详而回头呢?

  一念之间,可以拥有很多东西,在拥有的瞬间也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人生有太多的一念之间。有时,人会在一念之间做出明智的选择,从而走上成功的道路;一念之间也可以让人铸成大错,跌进万谷深渊。每个人的一生中会出现无数的一念之间,“真,善,美,假,丑,恶”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一念之间,人生可以走出另一条道路。但并不是一念之间让我们改变,而是一念之间我们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广东汕尾陆丰市碣石镇碣北中学八3班初二:郑舒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