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21世纪的人们清醒吧_500字

21世纪的人们清醒吧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21世纪的人们也不过如此,本有繁华的一天,不懂得珍惜,转眼就不出变成了废墟。

  人们啊,清醒吧,无知的人们你们是否知道国家需要人才,父母对我们的期望有多大吗?你们是否知道只有知识才能让我们富有,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而如今的我们只懂得吃喝玩乐,你们可知道当父母看到这一切时,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无知的人们,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当泥石流冲毁了房屋,一切都化为乌有时,等到毕业后才后悔一切的一切已经太晚了,那时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无知的人们啊,如果有一天,我们什么都失去了,你是否愿意重新开始努力学习,你是否会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如果老师和同学问你有什么感受时,你是否会懂得爸爸妈妈付出了无数的辛苦和艰辛,到底是为了谁?为了什么?如果这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地方,你会不会从读书中醒过来。

  贪婪的、无知的、懒惰的人们,让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读书吧,为了不让日夜牵挂而又担心我们的父母失望,为了老师不再为了我们而唉声叹气而感到可惜,我们就从睡梦中醒过来吧。

  愚昧的人们啊,你们一定要清醒的懂得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感谢一直真心教导我的张友文老师。

 

    广东广州越秀区广州市第一中学初二:25394519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