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坚强的微笑_400字

坚强的微笑_4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微笑能冲淡烦恼,我希望这是永恒。如果微笑是一场梦,我希望不再醒来。如果微笑能带来温暖,我希望我不在寒冷……

  风轻轻吹过,吹走了烦恼,可是,不知不觉中,初三近了……

  面对的困难还是个未知数,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面对。不管未来是什么,笑着去面对,你会发现,其实,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雨天的路上,会有一路阳光,温暖被淋湿的希望,再小的河也能汇成海洋,让我去远航……将所有的失望编织成网,才能收获希望……

  面对未来,你那坚强的微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可以,我们共同进步……

  未来的一切随还遥远但却有近在咫尺间,而决定我们未来的,就是我们的信念与坚持。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等待自己的坚强回归。

 

    浙江金华东阳市东阳市吴宁三中初二:施雨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