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回忆走马灯 一个人(上)_900字

回忆走马灯 一个人(上)_9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一个”,是量词。

  有很多人都与我有着回忆的关联,比如朋友。

  我是一个对于友情有执念的人。很久以前,那就是幼稚园的时候了,有过一个朋友,但是那毕竟是太遥远的事,我也不多说。接着是小学,那段长达四五年的友情,最终还是被时间所冲淡。对于最终为什么不再亲密,我是记不清了,不是某一件事情一线崩断的,那就是潜移默化的逐渐形成的了。——应该吧。

  但是那一段时间,却是真正充满童稚和毫无顾忌的了。

  小学的末尾,则是另一位了。

  因为相似吧。同样是热爱文字的孩子,于是才彼此关注、搀扶?……有些事情,真的无法解释。我想,这其中的情感,其实更加复杂。

  到了初中,就是现在,朋友则是另一位。因为同寝室,又是种种被我遗忘了的巧合,所以才会那么要好吧。——我不记得了。

  她性格活泼,和我以前的那些朋友性格真的是南辕北辙。那是为什么能接受了呢,也许还是相似吧,相同的双子星,会更加适合。

  那么在这里感谢她的存在,用她的热情似火,融化在我身边的冷漠世界。

  而我也终于学会另一种笑容。

  即使还是本性难移。

  之后就不是朋友了。

  为什么要给他写下这些文字呢,值得么。——希望会。

  他呢,忽然不知该如何敲打键盘了呢。至于为什么会在那么多陌生人里看到他,那简直是一个特别难的问题了呢。意外吧,所谓的蝴蝶效应,应该也不过如此。

  关于回忆,那些令人难过的,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想记得了。说实话,说起他,我却连他的外貌都想不起,不觉感叹。

  在运动会的时候,在赛道边本该发呆的我意外的看到了他。我真的没想到,那些之前吵吵嚷嚷的话竟会成真。

  看他混在一群人里面浩浩荡荡的往前跑,然后一圈下来后就被甩在后面,还是有点想无奈笑的。

  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是他呢。

  大概是我之前太无聊了,一定是的。而我现在写下这些,也是这样的。

  我看他最后好不容易跑完了,却没有人去注意他,除惊讶外,有一点点难过。只是一瞬间,觉得他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向操场再坐下来的样子,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孤独。然后,觉得他有一点点的可怜。——当然,极有可能是我想多了。毕竟那时候我塞着的耳机里播放的那首歌,太过悲伤。

  那些人在我的过去里,还有很多,我现在没有时间将他们一个一个写下来。

  仅用他们告诉他们,告诉我自己。

  ——我记得。

 

    江苏南京南京市金陵中学初二:墨一一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