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焦锦豪自传_500字

焦锦豪自传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焦锦豪。今年14岁,我出生在辽宁省锦州市。我的爸爸和妈妈干餐饮行业。我的爸爸姓焦,妈妈姓王。爸爸对我很严格,让我每天跑几圈,在回到家里练习踢脚板。爸爸对我的身体很看重,我现在有这样的好身体还多亏了我的爸爸啊。

  我的性格很活泼,我爱好电子琴、跆拳道、画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警察可以帮助别人。帮助社会,我非常同情别人,记得有一次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号这天汶川大地震时。我看到和我同龄的孩子失去了校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他们最敬爱的老师。我不禁为他们流出了悲痛的泪水。我告诉爸爸,我要向汶川灾区捐钱。爸爸非常支持我,帮我把钱捐到了灾区。听到他们收到了钱,我非常高兴。然而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上让你感到有很多庆幸?庆幸你没有在地震灾区,庆幸你没有一出生就天生残废,庆幸你没有失去亲人。说以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然而我们更加的帮助那些残废、失去亲人的人们了。让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

  我们中国从古之今,一直都是礼仪之邦。现在我们更应该用爱将那些受到寒冷的人在次温暖起来吧。

  我们生活在这样强盛、文明的国家。我们应感到骄傲,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辽宁锦州古塔区锦州市第十二中学初一:焦锦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