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思念,敬爱的老师_1000字

思念,敬爱的老师_10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多么神圣、伟大的名称;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用真情播着智慧的种子。黑板上的粉笔不停的挥舞,您却用汗水换来了同学们的成就。老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您的房间彻底明亮,您在呕心沥血地备教案,憔悴的身影映在玻窗上,任劳任怨地为我们付出,从不计较回报。

  老师,感谢您在我成功时,同我分享喜悦;在我失败时,给我无尽的安慰;在我失意时,给我莫大的鼓励;在我得意时,同我享受欣喜。老师,您是严冬的碳火,是酷暑里的浓荫伞,是湍流中的垫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

  啊!老师,感谢您没使学习变成劳动而成为一种欢乐;感谢您让我明白自身的价值。有句话,一直留在我心里∶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感激“拌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学会了独立。老师,我十分感谢你,让我在成长中不断进步。

  星光依旧灿烂,月光依然皎洁。我静静地想着老师,她陪同我们一起成长,过程是多么的充实,多么的快乐!

  您的眼睛是我永远的牵挂,即使我走过千山万水,却总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唤是我永恒的温暖,无论凄风冷雨,您总是为我点亮心中那盏灯;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恋,您的坚强牵引我们勇往直前。

  每当上课的时候,您的眼睛总是注视着我们位同学,生怕我们不听课。而放学的时候,您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日当头,您总是骑着您那辆老式的自行车,在学校到家的路上来来回回;可是,您到学校,到教室却比我们早。您为我们操了一百个心,无论是在学校、家里,您生怕我们不听话、闹-事,放学去电子游戏室、网吧。您就像我们的爷爷,每当有同学犯了错,您总是耐心地教育他们,从不随便交给政教处。

  每天晚自修前,不管是不是您的课,您总要来到教室,看我们学习。有时候您在离教室不远处看我们,虽然我没看见您,但是,我感觉得到您就在我们身边。每到晚睡前,您总是忘不了到宿舍督促我们睡觉,在我们入睡后,您还不时到宿舍抽查我们的睡觉纪律。当您离开宿舍的时候,我看到您的背影总是那么匆忙,您还有许多的事要做。老师,您的每一天都在为我们操劳,却没有给自己留一点的空间和时间……

  老师,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们想您,更由衷地感谢您!

 

    湖北武汉硚口区第六十四中学初一:王焕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