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一年的那场雪_1200字

那一年的那场雪_12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那张由黑色勾勒出来的大大的雪花相册,真的好美,银色的线条,清晰的纹路,像一个天使。此时,我期盼--下雪。打开窗帘,白茫茫的一片。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可是再一次沉沦下去,沉沦在那些支离破碎的记忆里,沉沦,沉沦……

  我慢慢地把那些支离破碎的记忆拼凑起来,然后穿插成一幅完整的画面。

  在那个大雪纷飞的晚上,我把幼儿园时最好的朋友叫来,我们走在一条静谧的小路上,手拉着手,聊那些心里话。“我快要搬走了。”她说。“是吗……我……我会想你的。”我有点呜咽。泪水从眼眶里渗了出来,拍打在快要结成冰的雪地上,融合在一起。忽然,她拿起一个雪球砸向了我,说“不要那么伤感嘛,我们还会再见的。”我笑了,然后我们就拿雪球互相砸来砸去,边跑边笑,知道我们累的一齐坐到了一把躺椅上。她看向我:“你会忘记我吗?”我说“:不会,永远不会。”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别到我的耳际,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我点了点头。在一片空地处,我们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在雪人的身上写了M&J---LOVE。其实我知道,待到第二天斜阳的第一抹阳光,雪人就会融化,但是那颗纯真的心永远不会改变,它永远爱那个叫洁的女孩儿。我们走在深深的小巷里,哭了,就这样抱在一起,直到身上积满了雪花。

  后来,她寄过来了一封信,里面画有一朵纯净的雪花,下面写着一行歪歪斜斜的小字:小宝永远是我的小宝,不会变,洁丫头也永远是洁丫头。--小宝,洁丫头爱你。不管我们相隔多远,就算是太平洋的距离。我也,永远爱你。我看见了,信上有些泛黄的水印。

  洁丫头,有缘,再相遇。

  想着这些独家的记忆,两行泪落了下来,蓦然回首,发现生命中还有这样一个感人的乐章。

  今夜的雪,映衬上这灰黑色的天空,有些凄凉了呢。跟那晚的雪很相似。我飞快跑下楼去,接了一片雪花,却马上化掉了,让人捉摸不透,就这样溜走,是有些残忍了吧。雪花,就这样飘落下来。我想,让它带着我无尽的想念,飘到洁丫头的身边,就这样守候着她,不离不弃。今夜的雪,从落下,到融化,转瞬即逝,似乎有些快了,我微微地笑笑,用手接住这雪花,忽然,一朵心形雪花落入我的视线,我惊叹,是幻觉吗?不,不是,是远方的洁,也在深深的想念我。这朵雪花,就这样占据了我整个心窝。在这个美丽而又凄凉的夜晚,我们就用雪来传达这一切。指尖越发有些冰凉了,但那颗炽热的心却在纯纯欲动。

  飘零的雪花,给大地披上新装;单纯的白色调,勾起了无尽的遐想。雪里站着一个单纯的人儿,闭着眼睛,双手捂在胸口,正沉浸在这优美的画面中。孤独的背影,滚烫的心,她原本孤僻,但就因为那个叫洁的女孩让她变得如此快乐。

  不错,我爱雪,爱的刻骨铭心,由其是那一夜的雪。是的,它让我怀念,怀念起那久经逝去的悄悄从指尖溜走的曾经。

  那些年的那一场雪,美丽而凄凉,单调又悲伤。

 

    山东济南历下区东方双语初一:孙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