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李白云,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准备给您写一封告别信。

  黄老师,您教我已经快一年了吧!回顾这一年当中发生的事还不少呢!有:有趣的;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难忘的;还有您授予我们知识的宝贵时光;还有您带着微笑教我们做人的道理的事。但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前几天,我妈找您谈的那件事对于这件事我真诚的向您说声:“对不起!老师,给你添麻烦了。”对这件事我深感抱歉,所以老师我向您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种事,绝不再给您添麻烦了,而且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等将来有了出息,一定不忘老师您的恩情和父母的养育之恩。

  “老师,您知道吗?每一次我背书时脑海中总会浮现出您的身影。因为,还记得刚上六年级时,您让我给您背书我异常紧张,结果就拖到了第二天才背,真是非常抱歉,虽然很想克服自己的紧张情绪,可是到了第二次背书,我还是那么紧张心好像一下子跳到了喉咙眼,结果又一次延长了时间,但您不仅没有责备我,反而投来关切的目光,让我下一次给我的语文组长背。从此,我便爱上了语文,爱上了听您讲课。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讲,《鼎尖学案》可是在那天的前天晚上我根本没有认真做。您的目光环视了一下四周的同学,我心里默念着:不要提我,不要提我。突然您的目光停在了我的身上,我的额头上冒出了几滴冷汗,我用歉疚的眼神望着你,小声地说:“对不起,老师我没写。”但您并没有接受我的道歉,而是严厉地说:“你连怎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吗?真是太令我失望了。”顿时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但我明白平时和蔼可亲的您之所以怎么生气,是因为对我有着很高的期望,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后,试卷上再出现这种类型的题我再也不敢应付过关了,相反我反而比平常更认真的去做这些题。

  我之所以这么认真都是老师您的功劳啊所以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您是我最好的导师。是您责备的目光,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错误,并改正过来;是您亲切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是您富有哲理的一个个小故事,让我懂得了这么多得大道理。老师,再次说声:“谢谢。”

  虽然,在这封信中我说了这么多个“谢谢”,但再多的“谢谢”也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激,还是让我以实际行动,向您表示感谢吧!

  祝您

  健康长寿!工作顺利!青春常驻!

  您的学生:白云

  2012年6月5日

 

    河南驻马店重渠一中初一:珍贵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