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罪恶_700字

罪恶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耳光不带任何修饰,干脆利落地扇在他的脸上。

  他还没反应过来这么怎么回事。木然的站在那。旋即,一道鲜红刺目的手掌印渐渐浮现在他白皙脸上。越发狰狞。一股羞愤喷涌而出,把他整张脸给憋红了。第一次,他发现周围好像静止了。只有他那因激动而加快的心跳声和那沉重的呼吸声。恍如一只在黑夜深处野兽,随时准别扑向他的猎物,散发出了强烈欲望。

  他想他真的快成了一只禽兽。没错,是禽兽!他现在只想扑过去,狠狠地去咬那人一口。是他让他如此狼狈不堪。他现在只是林的敌人。反正林是这么想的。

  那人不强壮,有点老,看上去愁眉苦脸。眉毛老是撇这,像个倒霉样。这是林对他的评价。

  “孩子,我不是有意要打你,只是……”那人开始示弱了。

  林不屑一顾甩脸,哼了哼,“不是有意的,那是什么!”

  “只是你不应该偷东西啊。”那人眉毛撇得更凶了,鬓角皱纹越发真切。

  “我不偷,就你那点破钱能养活我吗?你搞笑吧你!”林的眼神渐渐凌厉起来。

  “你不应该这么对我,我是你父亲啊。”

  “哼。父亲,他早死了!还有我不欠你什么!不要认为我会怎么怎么对你好。别以为我孝你是天经地义。你不配!”

  “孩子,我错了,我求求你了,你别这样。”那人越发低声下气,卑微的像一颗尘埃,只是为了……

  “你看看你现在这样,真像条贱狗!你刚才打我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想呢?你报应吧你!”林转身准备走开,突然觉得脚被人抱住了,他看也没看,朝后踢了一脚,那人吃痛的放开手。关门前,林冲后面说了句,“我再也不回来了。”

  屋内,那人老泪纵横,跌坐在地上,一时间老了十岁,眼神更加憔悴。微分拂过他两鬓渐渐花白的头发,他竟然感到生冷!

  林趾高气昂走在街上,这次,他赢了。

 

    江苏南通通州市川港中学初一:苏领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