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人物解说之懒羊羊_15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人物解说之懒羊羊_1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懒羊羊是一只很倒霉的羊,不过每次被灰太狼抓都会有羊救,它不爱运动。因为很懒,常常把该做的事情推到明天或推给别的羊,所以他就有很多时间用来睡觉。懒羊羊总是一副“举重若轻”的样子。闯祸的原因自然是因为他的缺点太多了,结果被灰太狼给抓住,每次都要喜羊羊来救他。因为懒羊羊最爱做的事情是吃和睡,所以长得很肥,被灰太狼称为“小胖子”或“小肥羊”。灰太狼最喜欢长得胖乎乎的懒羊羊,最讨厌每次都坏他好事的喜羊羊。不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懒羊羊都会随身携带他的最爱——枕头。不管是什么时间他始终都是最爱睡觉的。而在不睡觉的时候,他就会享用那些美味的零食。而且经常被其他羊羊冤枉,有时一旦蛋糕点心之类的东西不见了其他羊羊都会一致认为是懒羊羊偷吃了的。

  别看懒羊羊很懒,很弱,但是,懒羊羊却有好运!有时,懒羊羊睡懒觉,就可以躲开灰太狼的攻击,甚至可以免被灰太狼煮!他懒得幽默,懒得特别!还有集中,灰太狼发明了一种伞,转起来羊只要看到就都会晕倒,后来还进行了两次改良。其他的羊都很担心自己会被捉掉。可是他因为在睡觉,所以,并没有一点担心。

  在《羊羊运动会》中,懒羊羊是绵羊队里面完全没有运动细胞的一只小羊,不过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他却是本届羊运会中夺金最多的一只绵羊。(运气或无意中得的)因此,懒羊羊十分的得意,自称运动天才,其实是他的运气无敌(比如与机械羊进行击剑比赛时,懒羊羊躺在地上睡着了,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总是恰到好处的不断左右翻身,弄得机械羊每次都刺不到懒羊羊。站在不远处的喜羊羊说道:“懒羊羊连睡觉的时候都能赢得比赛”)。他有两大爱好,一是吃,二是睡。平日好吃懒做,不爱运动,但自尊心却很强,不容许别人的笑话,为此他也努力练习过几把。在羊运会中,懒羊羊竟遇上了跟他一样乌龙的队友——山羊队的小刀羊,两只小羊自认为“识英雄重英雄”,还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令大家啼笑皆非。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中,懒羊羊和小灰灰一起躲过了大难,小小的眼睛貌似对任何事都不关心。在《给快乐加油》之《懒羊羊外传》中的前部分有了超能力。

  《古古怪界》中懒羊羊,一听这名字就很懒,但是当羊羊们回到青青草原后,听说蛋蛋和潇洒哥有危险,他就舍下悠闲的生活,立即去救蛋蛋他们。

  《虎虎生威》中懒羊羊没有抛弃可能会成为自己敌人的小灰灰,冒着被抓到的危险带着小灰灰一起逃。(其实只是顺便的)他不聪明,不强壮,有很多缺点,身上的一些优秀品质永远值得人们称赞,这也是动画的一个目的。

  《兔年顶呱呱》中懒羊羊来到月球糖果基地后,仍然不改贪吃的毛病,发誓要与布丁共存亡。但糖果基地的布丁已被苦瓜大王苦化,因此懒羊羊吃尽苦头。

  《懒羊羊的歌声》中懒羊羊的身上有许多不被人看好的缺点,比如胆小等,但有时能有缺点拯救大家(喜羊羊的计策)。在《懒羊羊的歌声》一集中,美羊羊、喜羊羊和沸羊羊都被灰太狼“美丽”的声音所迷惑,被抓进了狼堡。就在他们即将要被下锅的时候,懒羊羊及时地出现在了狼堡的大门口,并命令灰太狼放了喜羊羊他们。其实他身上穿着刺猬装,如果没有刺猬装,懒羊羊绝不可能这么勇敢。随后,被关在狼堡门外的懒羊羊听到里面传来美羊羊的呼救声,他便大哭起来,并不断呼喊众羊的名字:“大家都死了,我会很寂寞的。”后来也是他用难听的歌声震晕二狼,救出了其他的羊(喜羊羊的计策)。

  《香水》中懒羊羊懒,不爱洗澡,所以一身臭。美羊羊给他喷香水,他才不臭了。于是,他觉得这是一个不洗澡就香的好办法,一喷喷了让其他羊受不了。见大家不理他,懒羊羊气愤的跑到村外,门也没关!灰太狼因为身上的汗臭味,在出手捉羊之前总是被发现,于是借了此计,身上喷满了香水。由于门没关,灰太狼轻松进了羊村,并把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熏倒。懒羊羊到狼堡救羊,灰太狼紧追在后。懒羊羊聪明的用风扇打败灰太狼,可回了羊村后大家不理他,还把他扔进了浴缸里。

 

    山西大同阳高县阳高二中262班初一:张艺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