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朵开在记忆深处的花_800字

那朵开在记忆深处的花_8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心最脆弱的地方,有这样一朵花,因有她,我才变得勇敢!她萌芽,生根,开花,结果!开在我的记忆深处!——题记

  她萌芽了

  儿时,我喜欢牵着妈妈的手漫步在雨后的街道,一手牵着妈妈,一边看着花店,我常常会久立于此,仔细观察者橱窗内的那朵花。老板悉心照料着她,雨水打湿了她的身姿,但她仍直直的挺立着。我忍不住问妈妈:“妈妈,那是什么花呢?”妈妈语重心长的回答道:“那是琉璃苣!是勇气的象征哦!“我心中默默念着,琉璃苣!微笑绽放在那个街头!琉璃苣在心头萌芽了!

  她生根了!

  幼儿园时,医护站的白衣天使来访学校,哇哇声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每个孩子都十分恐惧,一个个脸蛋绷得紧紧的!而那时的我,头也不回的第一个冲上了讲台。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气!她生根了!

  她开花了!

  小学时,学业逐渐加重,难度也加大了!同学们开始退缩,开始害怕!“这道数学题真的好难!”一个同学说到。大家互相注视着,没有一个人勇于尝试,眼神中多了一丝丝茫然。“我来试试!”一把夺下了课本,仔细钻研着,但,却毫无头绪,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啊滑!要放弃吗?不!我否决了这样的想法。指针哒哒,笔尖沙沙,纸张哗哗,汗水噙满了双手。终于,它绽放了!我做出了那道题。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气!她开花了!

  她结果了!

  初中,原本陌生的词语,相依伴随我i年了。考试前的那几天,我茫然,失落了!N多次的考试竟都不尽人意,我没有信心,没有勇气再坚持下去了,真不知道期末考该则么办?小雨过后,我一个人漫步在街边,忽然看到了那个花店,那个橱窗,那株琉璃苣。一下子,欣喜,信心,涌上了我的心头,一下子,沉封的勇气被唤醒了!我奔回家,开始了紧张的复习!只因心中有一株琉璃苣,一份勇气!我再次投入了紧张的复习。终于,她结果了!

  在我的记忆深处,在我心最脆弱的地方,有这样一株琉璃苣,是她让我变得勇敢,让我成长,让我有勇气接受新的挑战,也让我大胆的说出了“期末考,我来了!”只因那朵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第二初级学校初一:云烟雨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