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拐弯处的回头_500字

拐弯处的回头_5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在郊游玩耍时,被尖利的石头划破了脚,到医院包扎一番之后,几个同学送我回家。在家附近的巷口,我碰见了爸爸。我哭丧着脸,翘起扎了绷带的脚给爸爸看,满以为会得到一点同情与关爱。不料爸爸只是简单说了几句,便自己走了。

  我很伤心,很委屈,也很生气。我觉得爸爸一点也不关心我。就在我大发牢骚的时候,有个同学笑着劝道:“别生气,大部分爸爸都这样,其实他很爱你,只是不愿表现出来罢了。不信你看,等会儿你爸爸走到前面拐弯儿的地方,一定会回头看你的。”我半信半疑,其他同学也很想看看是不是这样。于是,我们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站在那儿注视着爸爸远去的背影。

  爸爸依然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好像没有什么会让他回头……可是,当爸爸走到拐弯处的刹那间,却不经意似的回过头来,很快的瞟了我们一眼,然后才消失在拐弯处。虽然这一切只发生在一瞬间,但却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我的眼睛里还闪着泪光,但过了一会儿,一颗颗豆大的,晶莹的泪珠就直往大地妈妈的怀里滴!

  很久以来,我都在寻找一个能代表父爱的动作,现在终于找到了,那就是——拐弯处的回头。

 

    广西梧州岑溪市第一中学初一:李中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