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恼就像一只小蝌蚪,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妈妈,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指引我,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孩子,那么我就会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个没有烦恼,整天都是伴随在爸爸和妈妈的身边,但我现在长大了,不能再回到以前,只剩下回忆罢了,我很想念童年时候的生活。烦恼现在就像一座小丘,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在小的时候我的家人们都来我家过年,这里数我最小,哥哥姐姐们也都陪我玩,事事都让着我,我们在春天嬉戏,在夏天钓鱼,在秋天爬山,在冬天打雪仗,现在想起来,真是,哎。痛心啊,有的时候想起来,还会傻傻的笑一笑。现在我长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样天真、幼稚、不懂事了。以前的那些欢乐就像是云彩一样缓缓地飘走,我太渴望儿时的生活了。

  随着我渐渐地长大,科目和作业也比小学多得多,我现在已经快承受不了了,作业太多,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写完作业,看看钟,已经快10点了,我为了让爸爸和妈妈睡个好觉,我只好写完作业就睡觉了,连想看点课外书的时间都没有。早上还要早早的起床,收拾完东西就坐车去学校,天天都是这样过,感觉这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似的,好孤单,但我又想起父母、亲人、老师和朋友们,和她们在一起,我才会感到自己有了依靠,才会觉得活着有意思,很充实。我好渴望小学时候的生活。

  我长大了,承受的责任也就增多了,我还有一个弟弟,每次妈妈没有时间带她,我就陪她玩,但是作业还没写完,我很苦恼,真希望他快点长大,懂事了,就不用像现在这样依赖我了。我的弟弟也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非常爱他,他总是逗我开心,让我把烦恼的事情全抛在脑后,让我感到自己在这个家庭里非常幸福、温暖。

  烦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苦恼的,但是只要有对烦恼的正确对待,那么这些烦恼也就不算什么,遇到困难不要退缩,也不要放弃,时常的鼓励一下自己,为自己增加信心,相信自己,这些困难一定会闯过去的。

  加油!!!!

 

    辽宁盘锦盘山县盘山县羊圈子镇羊圈子中学初一:陈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