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声音_800字

有一种声音_8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有的声音是智慧的,叫你如何进步但有的声音是愚蠢的,让你不想学习知识;有的声音是优美的,让你的心情感到愉快但有的声音是嘈杂的,让你的心感到烦躁;有的声音是善良的,鼓励你的信心但有的声音是邪恶的,打击你自信心。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因这里太热就到老家去避暑去了,我当时就七、八岁,爸爸为了锻炼我的毅力说去爬山,可我因胆子小说:“不去!”没想到爸爸拿了两个大西瓜准备出发,离开家门时听课一下:“看来,西瓜只能由我一个人吃喽!不知道吃不吃得完,如果吃不完怎么办?”

  “爸爸,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陪你一起去!”随后,穿好运动鞋,出发!

  不久,便来到了山脚下,仰视即将被我征服的山感觉好陡好高啊!不管它有多少高,我都不怕。我开始我的“征服之旅”,先从树上折一根坚硬的树枝,把它的侧枝全部去除,最后成为一根“开路棒”,开始行走,一边走一边把拦着我的东西给弄开,终于到了没障碍的地方了,我兴奋地把“开路棒”给扔在了旁边,就一直向前冲,爸爸想跟我比速度,我跟他谁也不让谁,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狗,它用它凶猛的声音叫着,我担心它会来要我,于是就拼命地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1个多小时了,我也累得筋疲力尽了,眼看就要到山顶了可是没力气了就倒在了地上,爸爸由于小时候经常爬所以已经到达了山顶。

  “一定要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你只需要坚持住就可以到达顶峰了。”

  我鼓了鼓气,把剩下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啊!”我躺在地上。可我这次的躺意味着我到达了山顶,也就表明了我成功了,我们把西瓜剖开,开始品尝通过努力得来的食物,从山顶极目远眺,真是“一览众山小”。吃完后,回到山脚,再看看这座山,感觉是那么的渺小。

  爸爸的那句“坚持就是胜利”让我心中的“自信花苞”开了花,这种声音是多么的强大、是多么的充满力量。这种力量就是传说中的“花开的声音”!

 

    浙江杭州西湖区杭州丰潭中学初一:张鹏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