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尊敬的一个人 > 那个我尊敬的老师,还好吗_1000字

那个我尊敬的老师,还好吗_10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一次来到学校,他,已是一个白发鬓鬓的老人了。

  依旧是那件灰白的军服,只不过不再是那个强壮的他。依旧是那双破旧的军鞋,只不过不再是健步如飞。依旧是读书时一摇一晃,只不过已是白发鬓鬓……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三年级的时候。那天,他突然走进我们讲台时说:“同学们,从今天开始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了!相信不用我介绍了吧!”是的,谁会不知道他呢?陈啸天——我们学校的资深、麻辣教师。以前我们班几个男生打架,被他抓住,结果被训到下午放学,害得那几位男生一听他的名字就脚软。

  对他的改变是在那次家长会。家长会,是那时我们最怕的,因为那是老师会向家长狠狠‘告状’,回家免不了听老爸老妈念‘紧箍咒’。所以不得不在那天做十足十的‘乖宝宝’。但是很奇怪,在我们都来了,可老师都没来。就在上课铃响了以后,他才匆忙赶来。“对不起!对不起…有事耽误了!”他向我们连连道歉后,开始了这次报告“关于这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嘛……”还没说出口的话让我们心提了起来,“表现不错”。话一出,我们都在心里高兴了一下。因为这学期我们没少给他闯祸,就着他这个麻辣教师的称号,不由得会想到他一定会在家长会上,一定不会放过我们,但这次小小吃了一下惊!接下来,他向家长说了某些同学的情况,是我们更吃惊的是,他居然没在家张面前告我们的状,反而对家长说:你家孩子很有上进心啊,团结同学啊……等等。不过不代表不说坏话,他还说了几个男生平时偶尔捣蛋。结果家长会开完了,回到家破天荒第一次没听到老爸老妈念‘紧箍咒’。

  第二天去到学校,发现除了我们班的同学,其他班的像吃了低头丸似的,拉垄着脑袋,我想他们应该没少被骂吧!

  上课了,他一走到教室我们就开始‘膜拜’他。被我们看久了,他受不住了:“我说,你们不用这么看我吧!”我们没说什么低头喃喃叫着老师:“老师……”“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很好,你们很崇拜我了。”没想到老师这时开了个玩笑,引得哄堂大笑。从那时起在我们班,只要有一个人说他的坏话,马上就会有群殴。班上,男生称他叫“陈哥”,我们女生则称他叫“陈大帅”。

  可惜的是,我读到四年级时转学了。再没见过他,直到现在再一次见到他。

  那个我尊敬的的老师还好吗?

 

    广西钦州钦南区钦州市钦南区犀牛脚中学初一:韦小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