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爱中成长_700字

我在爱中成长_7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成长的摇篮。我这株小苗,在成长的摇篮中已经度过了十二个春秋,我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温暖的家。家里之所以是温馨,温暖的,是因为家中不同样式的爱,在这些爱的呵护下,才使我能够健康成长,不误入歧途。

  妈妈——家中最勤劳的成员,她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每次一回家,她的爱便在我的耳边响起,一些关怀的话语滔滔不绝:“今天冷不冷啊?”“今天的作业多不多啊?”“今天晚上早点回来啊!”“今天的作业还没做完呢,玩什么玩??!!”“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就不知道复习吗?”……她把爱转化为“今天”式的唠叨,当然也有别的“款式”的。因此,每当我在偷懒的时候,她的“爱”便把我从偷懒时不听话的小孩拉回了现实生活中的“乖乖女”,让我不得不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

  爸爸——家里的顶梁柱,他的爱是严格严厉的,这种爱要是太多了我可受不了!不过,他平时很“友好”,天天和我打闹嬉戏看电视,在这些有趣、快乐的事情中教我一些有益的东西。但一旦我犯了错误,他的脸便会“晴转雷阵雨”,很恐怖。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从九十多分一下子滑到了八十多分,他便结结实实的把我教育了一顿。当时,我从他的言语中得知了全家对我抱有多么大的期望,并且明白了我这次的成绩让他们很失望。我当时哭了,可得很厉害,他却说:“不许哭,哭有什么用?社会上不需要只会哭的人,哭只会让别人更瞧不起你!”后来他说什么了,我不知道,因为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响起。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更可苦了。

  我在家中,有这些不同样式的爱一直帮助我成长,让我在不知所措或犯错的时候得到帮助,被及时叫醒,因此我能够健康成长。

 

    河北秦皇岛秦皇岛市山海关南园中学初一:12939729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