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伴我行_750字

快乐伴我行_7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存在于灿烂的阳光之下:妈妈的宽容,让唠叨远在天边;老师认为我优秀,将批评隐藏在表扬当中;有一群热情的朋友,将孤独驱赶得无影无踪……总而言之,我总有一个影子一般的伙伴——快乐。

  妈妈说:因为我,让她变得宽容,以前常和别人吵架,现在却常是心平气和地微笑。或许因为如此,妈妈对我总是原谅。比如说,我和妈妈一起玩的时候,总会因为幅度太大而碰到她,但妈妈确实以一句教育的话结束这种场面,之后微笑着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再比如说,因为我动作大,好运动,衣服挂烂个口子、裤子磨破个洞是常有的事,我于是常常垂头丧气地回家,妈妈却也不怪我,叮嘱一句:‘没伤吧?下次注意点!“我生活在妈妈的怀抱中,得到的,总是阳光,亲情的阳光。

  妈妈在我小时候教育我要“学习快乐,快乐学习”。这种心态,让我压力全无,总以优异的成绩胜过很多人。正因为这样,我被老师视为”掌中宝“,在老师那里,我得到的很少有批评,鼓励和期盼促使我信心大增,对学习充满了兴趣。小学老师让我热爱英语,热爱数学,热爱作文等。老师让我的童年温暖。

  因为外向、热情的性格,或是优异的成绩,很多人把我当做朋友,在我身旁,总有一群热情的伙伴,一起捉迷藏,在隐藏和奔跑中享受嬉笑;一起打篮球,在进攻和防守中享受团结;一起砸沙包,在腾空和降落中享受敏捷……他们让我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不孤独,让我在热情和互助中享受友谊。这群朋友,让我感到自豪,让我的童年浸泡在热情之中,让我眼中的世界十分光明。

  因为这些原因,快乐成为我形影不离的朋友,我在童年快乐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在我脑海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河南洛阳涧西区二十三中初一:sundanjun41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