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把握自己_400字

把握自己_40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帝赐予我们生命是为了让我们学习,我们要利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来创造自己的生活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比别人多一份努力,你比别人就会多收获一分。

  在别人学习时,你在旁边嬉笑说话。你以为自己学的很开心,但别人比你学的更开心。考试时,别人平静的进了考场,你却焦虑不安没有丝毫办法只能等待别人施舍的答案给你。

  公布栏前,你与别人一样嬉笑自己虽然是倒数,但老师也不管。你萧然一笑。不知你心中有多少不平?你责怪老师扣分太严,责怪别人给的答案太少。

  在飘飘洒洒的飞雨中,我有所感悟,能够表达我自己的心情只有我的文字。字字入心,句句入心。这时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收获,才能比别人更开心。我发奋学习,努力学习,把握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要把握自己,欣赏自己,在心灵的灰暗处打开光明。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珍惜现在的青春年华,不在虚度光阴了,把握自己,相信我总有过人之处的一面。

 

    河南驻马店西平县河南省西平县柏城镇中学初一:于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