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我的好朋友_450字

2012-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世界因为有朋友才会美,我的天空因为有朋友才不会黑。朋友给了我快乐,老师给我宽容,让我能展翅高飞。我们抱着梦往前飞,不逃避不后退,好朋友是我学习的堡垒。

  推开窗看见星星守在空中,我好想我的好朋友们,我们就是那天空中的星星,有半个学期没见到他们,心里不免多了些想念。一闪一闪的光,努力把黑夜变亮,气氛十分安详。我的好朋友在我心里是那最闪亮的星,一直在无声夜空守护着我们的梦。这世界那么大,我们的友情一直不会变,她知道我的梦,她知道我的心,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我和她的友情。

  在上个学期我们度过了抄作业危机、经济危机,也不同样过来了吗!可是这个学期,我却转学了,我们两个像牛郎和织女,一个鹊桥就是另一个好朋友。我们一直见不到对方。这份友情从没有断开。

  我就是这样一个我,她就是这样一个她。要是太阳弹回去出现一轮明月,花瓣飞回去变成花朵。时间能倒回去,赶上上个学期,不曾说过再见,永远还能见,回到那一天,我们依然在一起。能遇见都是缘,哪怕就匆匆一眼我们友情注定还在,不改变。

 

    贵州贵阳云岩区实验二中初一:王润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