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书海拾贝_500字

书海拾贝_500字

2012-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运动,我爱旅游,我爱画画,我更爱看书,书籍让我的生活慢慢充实。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时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鲁讯也曾经说过:“读书是吸收营养。”书让我的人生增添智慧,生活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

  真的,书籍让我的生活里充满了智慧。有一天,我在房间里练毛笔字,练着练着,我正要让毛笔沾到墨水时,一不小心,把墨水时,一不小心,把墨水打翻,墨水溅到了我新买的衣服上,我焦急这中,想起《十万个为什么》里解决被墨水沾到的衣服上的办法:拿热米饭在墨水溅到的地方搓一搓,再到水中漂一漂,就行了。我立刻拿到热米饭,在被墨水溅到的搓一搓,漂一漂,果然有用,墨水印全没了。

  书籍像一张通向世界各地的机票,我读着《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语句:“漓江的不真静呀,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读着读着,桂林漓江的美景仿佛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身监其境,我也在桂林游览。

  读书可以让我认识许多英雄,可以让我增加许多知识,可以勾起我许多想象……我爱读书!

 

    江西赣州章贡区红旗二校六年级:王乐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