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让世界充满快乐_400字

让世界充满快乐_400字

2012-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茫茫银河中,梦想就好比那其中一颗闪耀的星星,散发出无限光芒,将整个银河照亮。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我的理想就是将来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使他们感到快乐!

  每当我在电视与报纸上看到那些有困难的人却得不到帮助时,我的心里便酸酸的,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此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拥有强大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无助的人们。即使是给雨中的老人送一把小伞,给摔倒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给灾区的小朋友送些图书、玩具,给孤独的孩子一些关爱,帮妈妈打扫卫生,给年迈的爷爷奶奶捶捶背……我也会感到很快乐。

  将来,我不求什么名利,更不求什么钱财,我只求所有的人感到快乐,感到幸福,这,就是我的梦想。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能够成为美丽的现实!

 

    河南郑州中牟县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六四班六年级:宋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