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妖尾同人1 我是新人相原由乃_1200字

妖尾同人1 我是新人相原由乃_1200字

2012-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依旧的好,露西早上起来心情也不错,一大早夏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床上被子也没折就跑了,床上留下了一个人形的凹陷。

  她走在河边,小船上的大叔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打招呼:“露酱小心哦~”“知道了!”

  “那个,大姐姐!”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吓得露西差点摔到河里去。“啊?”露西转过头,看到一个棕色长发的小女孩,11、12岁的样子。

  “能不能告诉我妖精的尾巴公会在哪里?我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不清楚。”

  “啊,在那边。”露西指了指公会的位置。

  “谢谢啦!”小女孩歪头灿烂一笑,露出尖尖的虎牙。

  妖尾公会里依旧吵闹。“内裤王子你说什么?!”“说你大脑里没装东西!”“想打架吗魂淡?!”“来啊谁怕你。”

  “他们一大早又在吵什么啊……”露西推开门走进公会。“谁知道……不过他们关系真好啊……”米拉端着一盘菜过来,像是若有所思地说到。

  “真受不了他们……在门外都能听到了……”

  “早啊,露酱~”“啊,蕾比酱~早上好。”

  “今天露酱过来得有点晚呢,虽然没什么事但是还是想问一下。”蕾比过来坐在露西旁边。“啊……家里没什么吃的所以稍稍去购物了一下。”“诶~”

  “啊,对了,今天早上看见一个孩子在问公会的位置。”

  “啊~你说的那孩子已经来了呢,说是要找会长什么的。”艾露莎在旁边说,“会长不会又闯祸了吧。”“不会吧……难不成是夏闯祸了?”“有这个可能。”

  会长室

  “那么,你的意思是……”矮个子的会长看上去若有所思。

  由乃一边感叹着比我大那么多居然矮自己那么多一边说:“嗯,姐姐她感觉这边时空不太对劲,似乎有被扭曲的现象,所以派我来了。”“是吗……”

  由乃叹了口气,说:“总之现在我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真是的,什么都要我来。”

  “时空被扭曲……会怎样呢。”

  “谁知道呢……有很多种情况。”

  “总之先在我们公会呆着吧,加入我们公会。”

  “嗯,还有……”

  由乃站起来,走到落地窗边,过了一会,她扭过头来说:“最好小心一点,我的直觉告诉我,有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闯进来了。”

  楼下夏和灰还是在吵,女孩子们又开始东拉西扯,由乃从二楼走下来,走到米拉面前,“那个……我要加入公会。魔法是……叫什么来着……武器创造”

  米拉一边回想自己是否听说过这种魔法的存在一边笑着问:“嗯,那你的名字是?”

  “我啊,我叫相原由乃。”由乃灿烂一笑。

  “公会纹章要印在哪呢?”“我还没想好……随便印一个地方吧……”由乃把手臂伸出来,“印在左臂好了。”

  “好的~”

  米拉很快就印好了,金色的妖尾标志。

  “嗯~接下来要怎么办好啊~”

 

    广东深圳南山区南油小学六年级:hare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